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感谢信 ~

亲爱的团员儿们:

跟大家报告一下: 早上一睁眼就抓起iphone刷新email,facebook和blog主页...这是最近我和我家猪宝元儿每天早上做的第一件事儿,然后上厕所~
不光我家小猪元儿,还有我们的亲爱的朋友们,都大力支持,捧场,宣传。。。他/她们才是最可爱的人儿呀!!在这里给兄弟姐妹们飞吻了~

随着点击数量的飘升,我的热情也冒了泡儿,整天都笑眯眯的,好像刚刚恋爱了一样~ 其实说飘升,和一天几十万的名人博是比不了的,可是三天就快400个点击,我已经偷笑了~ 小毛儿还是挺容易满足的吧:)

大家尽管"点击"吧,小毛儿挺的住!

此致    敬礼
爱你的小毛儿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