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小毛儿的问候文儿


团儿员们,大家好~ 小毛儿在遥远的东北那疙瘩挥着 sample sale 的小手手,你们看到了么?!不知道小猪元儿任务完成的怎么样呀?有意见可以直接email我投诉:wobuzai@woshoubudao.com    LOL 

终于回到“家”了。。。心里好温暖,但是。。。冻死我啦!!!! 毛儿现在都出门装人,在家装”熊“:出门穿的很正常,大衣,长靴,小手套儿; 但是一回家就马上被上毛儿妈的托地“貂儿”斗篷(妈妈很高)穿毛袜子,整个儿一个大熊。。。有没有天雷滚滚的感觉?嘿嘿,这不算啥。。。接着看看下面照片:
您猜猜这是哪儿??

哈哈哈哈。。。准备好避雷针:洗浴中心的女客更衣室!!!!!! 毛儿只能偷偷的拍豪华大吊灯。。。没敢拍里面:更豪华,整个儿一个宫殿!!我除了预料中被退了一层皮之外,真的是被奢华的装修雷的五体投地啦。。。

这次回家真的感觉到中国经济的巨大跃进有要跃的比天高的势头儿,首当其冲的就是中国的物价,尤其是服装(当然是大概受欢迎的shopping地儿都转了一转),个个不知道是哪里来的”大“牌子,从小衬衫到大皮衣件件都是几千上万。。。那是多少美刀儿啊~ 想到辛勤上班的劳苦大众,我无语。。。

这让我很是想念我们大苹果的sample sale。。。后悔的要命走之前没买看好的JCrew羊绒大衣,看到这边差不多质地和款式都是3-4倍的价钱。。。我真是悔不当初啊!!!

哦。。。幸运的人儿们,你们知道吗?H & M 与Lanvin合作的一系列限量版男女装11月23日就要上市啦
~ 附上最新广告。。。


真正的款式和价钱我们还是要等11月2号才知道,小毛儿拭目以待!

食困加时差,小毛儿要去觉觉了。。。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!

此致敬礼~ 
10.25.2010

6 comments:

  1. 祝你玩儿的愉快,but come back soon! we all need you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惦记着我。。。一定会快回来的,你等着我哈!毛儿~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ve fun and good luck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ank you, Viv : )! I miss you guys too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