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最近有点儿。。。

实在是不好意思,小毛儿消失了一阵儿。。。并不是要弃团儿,是因为最近小毛儿的生活发生一些巨变啦:忙着训练接班人,交代收尾工作。。。终于下了狠心自己踢了自己一脚。。。把自己逼上了通往美好未来的不归路:  小毛儿要换工作啦!^.^

虽然有不舍。。。因为现在的工作实在是太”舒服了“:公司地处帝国大厦对面儿,左邻韩国城,右邻Herald Square,要吃喝有吃喝,要血拼有店店。。。天天按着自己的时间表上下班,做的事情驾轻就熟,左邻右舍和和气气,还有一个特别投脾气的好朋友在一起没事儿三八一下。。。舒服是舒服,可是我这人儿,典型的得陇望蜀,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,一舒服了,背后的反骨就开始别扭。 ^.^ 打小儿就唾弃这种 朝九晚五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。。永远在重复前一天内容的生活,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艺术,想做设计师,爱的就是时时都在创新,永远都在寻找与众不同, 现在小儿时的梦想成真了,做了设计师,可是拼着混着一个不小心又堕入了这轮回,不甘心很久了,终于下了脚。。。


其实说了这么一大篇子,下面才是最重要的。。。





嘿嘿,小毛儿我又要回中国啦~ 哇哈哈哈(。。。不好意思中。。。)你看哈,小毛儿我从上高中起就没正正经经的陪着爸妈超过2-3个礼拜,到现在都若干年啦,特别是几年前开始上班儿,一年真的就见爸妈几天。。。于是就决定趁着这个空当儿回国一阵儿好好地做一个宝贝乖乖女!其实呢,本来只打算回家1个月,可是禁不起妈妈的“岛岛旅行的诱惑": 台湾岛,济州岛,海南岛,青岛。。。岛岛岛。。。 得,我降了,待到中国新年就中国新年吧。。。

嘿嘿。。。嘿嘿嘿。。。回国是回国,不过内,肩挑写文儿大任的人的小毛儿,是不会放弃咱地团儿的~小毛儿还是会有sample sale 信息地~ 但是你知道的,在中国Facebook 和 blogger.com都不能上,就算小毛儿有了sample sale 的信儿也没法写文儿呀。。。毛儿好纠结呀~~绞尽脑汁研究一阵。。。暂时只有我写好文儿,让小猪元儿来帮我发。。。其实我最近都在想应该吧咱的”团儿“ 搬到资本主义国家和社会主义国家都上得了的网站,这样大家就可以长长久久的享福啦~不过呐,具体实施方案还有待研究。。。如果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尽管Email我!!!

总而言之,小毛儿还在这里,绝不弃团儿,为了我和咱团儿的美好未来,加油,努力中~

8 comments:

  1. 小毛儿一定要回来啊!不弃团儿,不弃团员们,最重要不弃这团儿的精神!你把欢乐带给了时尚爱好者,咱们怎舍得你呢!
    什么时候走?小猪元儿一定想死你了!呵呵!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定要快点儿回来呀!

    ReplyDelete
  3. ^o^ 不会乐不思归的~ 放心啦!!这个团儿还是我的小babe,还有同样爱这babe的亲人儿们,我怎么舍得 T.T 一定会再接再励,把“小团儿”好好扶养成人!
    嘿嘿。。。小猪元儿。。。好可怜,被牺牲了, 嘿嘿。不过我倒是很期待小小重温一下我们分居英国美国的时候。。。当时还创下了煲电话粥一天13个小时的记录!^.*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上苍会眷顾努力的人们的。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啊~~~~小毛儿太无私了。。回国逍遥都还惦记着大伙儿~一定要快点回来啊~~~我们会想你的~~~~希望你回来了有机会一起跟你去逛街啊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谢谢~ 谢谢~ 会快点回来的~ 我们到时候也找机会一起来搞个shopping party~

    ReplyDelete
  7. 永远支持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