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"日不落的Sample Sale":Sample Sale 网站 (1) 我的新宠 TheOutnet.com

前几天洛杉矶的好朋友 Jen 留言给我,问 LA 的 Sample Sale,还有经常有朋友跟我抱怨下了班Sample Sale 时间就结束了,小毛儿也惦记着远在地球那边儿的亲们,。。。

本着为民服务的精神,今天透露一下地球人都知道但不愿意分享的 "日不落的Sample Sale":Sample Sale网站。 有了它们一天24小时,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,只要有互联网就有Sample Sale!

这种Sample Sale 网站有很多,但是经过不长不短差不多一年的体验: 买了退,退了又买。。。我有几个最喜欢的, 今天先介绍一下我的新宠。。。

TheOutnet.com

最近刚刚发现的,马上就成为我的新欢~ 有很多我喜欢的牌子像Chole,D&G,  Marc Jacobs,应有尽有。折扣50%-90%,款式大把!!都是我的最爱呀:小裙,包包,不知道让我脸红心跳的多厉害呀~ 很怕我一个把持不住就。。。破产啦~ 给你看个好的:

 
Moschino Cheap and Chic 小裙,原价$1215 知道打折后多少刀儿吗?
 Moschino Cheap and Chic 小裙,原价$1215 打折后$425.25


Chole 包包,原价 $1900 打折后 $950
Burberry 原价$895 打折后$358
这个网站还有很多特殊功能,比如会根据季节和风格搭配好几款衣服供大家选择。最好的是每个月几次的大拍卖:Popup sale 和 Going,going and gone sale。绝对刺激!!!

 The Pop-Up sale
是在72小时里专卖一个或几个设计师的东西。价钱好,数量少,卖得快。买的不爽还可以退,不过只能给StoreCredit(店内的代金卷).

The Going, Going, Gone sale
不知道哪个天才想出来的,好像拍卖但是价钱不是往上升而是从零售价开始一点一点往下降, 等价钱降到合适的时候再出手加到自己的购物车里. 最刺激的是因为拍卖的物品数量有限,贪心多等几秒钟就可能错失吾爱 ~

想象一下:柔软的手心有点儿潮湿,樱桃小口微微半张,白皙的脸蛋儿透着 血液循环加速的粉红。。。好似一帘春梦~~ 其实是:一双杏眼紧紧盯着屏幕上跳动的数字,考虑着自己的预算,猜想着还能有几件存货,什么时候该出手,默背着三字经:“稳,准,狠。。。“

看看最近的好货:

Roberto Cavalli cuff clutch, Mar 05,  2010 12:00 EST

 
Chole Large Bay patent tote, retail price $2100 (流口水了吧)

提醒一下:这两种sale都是要先注册才能参加, 而且一旦看好马上要付钱!!!必须地~ 要不网站就从你的购物车中抽出来,卖给别人了。。。绝对的有奶就是娘,我已经好几次了,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~ 如果真的有非常喜欢的东西,建议提前几天注册,然后注册email 提醒,以免“失足”。

看看上个月错过了什么好物件儿:
 
Miumiu $837.54 原价最少要1500-2000刀儿

Marc Jacobs $870.48 原价最少要1300-1500刀儿

Alexander McQueen $207.28原价最少要500-600刀儿


还有 Giveaways 大赠送 :偶尔也会有抽奖。。。哎我就没这个命儿啦。。。谁中了告诉我一声,让我也乐乐 :)

 好啦,今天先写一个网站,明天继续。。。我写的实在是太慢了。。。几个小时都写不完一个文儿,几天了都顶着个黑眼圈上班,想了想我还是慢慢来吧,熟能生巧。我也希望能细水长流,坚持到底,我也是一天一个蛋糕才吃成这样儿的。。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