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荣誉团员小汐的客串文儿:扭腰滴春风吹满地,咱们小毛儿团长真神气

首先自报家门,在下是小毛儿团本期优秀团员: 小汐,如假包换,3D防伪,您瞅准了,还有咱小毛儿团长的亲口认证呢。身为优秀团员的本人,于上周六那个春暖花开的午后,在团长家属的威逼利诱之下,陪同咱小毛儿团长侦查了若干sample据点,期间顺便片刻驻足于某知名意大利冰品店。实在忍不住,容我插句话儿,咱小毛儿真不是盖得,在美食领域也很吃得开呦。言归正传话sample,这就是传说中的sample sale了,玻璃门这么一推呀,一片片叱咤风云就扑面而来,听偶娓娓道来之。。。


打从咱家小毛儿团长一进门的刹那,一种被称之为专业的东西就开始发光发热了。就像是啥呢,就像是小耗子儿掉进了米缸。当然了,小毛儿的专业不是大米,咱小毛儿的专业是sample,sample,sample!这漫山遍野的牛仔裤呀,这成群结队的小包包呀,还有那犄角旮旯的高跟鞋。。。对于菜鸟级别的偶来说,咱哪见识这场面呀,我晕我晕我晕晕晕,眼花缭乱间似乎看到了星星点灯。可咱家小毛儿是谁呀,是久经沙场的腕儿。今天就来告诉你啥叫腕儿,啥叫专业滴!

只见小毛儿用她那一贯迷离的眼神儿,先大概齐这么扫视一番,心中默念:小样儿,你们谁都跑不了。Hey,众followers们,学着点儿:
Sample sale tip No. 1:普度众生在先,局部下手在后,一定要有尽收眼底的整体感。小毛儿在晃悠一圈之后,决定从牛仔裤下手。“Boot cut skinny straight 破洞, 洗旧,二八,二六。。。”小毛儿一边不停蹄儿,一边不停嘴儿,现场直播,实例教学,可谓诲人不倦,红光满面。

在小毛儿的专业指导下,偶们完成了初步的挑选工作,现在去排队更衣了。站在the end of the line,小毛觉得有辱她 the queen of the sample 的身份。于是乎,小毛儿就以拍照为由,留偶独守阵地,只身一人P颠儿P颠儿滴拍拍去鸟。。。待小毛儿归来,刚好轮到偶们更了,鉴于隐私问题,偶就不对fitting room里的所见进行详细描写了。再说了,咱是道德高尚的好孩子,咱不该看的不看。但是吧,虽说不想看,可也不得不看了。就这么个情况,我也没招儿呀。反正吧,总结一下就是怎一个肉字了得。
Sample sale tip no. 2:逛sample sale,着装简易为佳,you never know what the fitting room is like. 小毛儿嘟嘟囔囔,换了又换,照了又照。插播一句,拍个毛儿屁,咱家小毛儿的身材可是千载难逢滴,前无古人后无来者,有今生没来世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纯正的衣服架子Hohoho。。。

就先到这儿吧,偶也就是抛个砖头,造个世,忽悠各follower有事没事都可以来投个稿。其实吧,偶特别想爆点儿咱小毛儿的料,可又怕她给掐了不播。群众们,你们想不想看料呀,民主时代,你们的呼声很重要!!!
荣誉团员:小汐~

5 comments:

  1. 我发个言:陈汐,你太有才了。。。。。。LOL 写得诙谐风趣,以第三人的眼光看小毛儿团长逛 Sample Sales,很特别。 下次还要“威逼利诱”你,必须地。 你看一个肉包子和4个锅贴行吗? LOL Again, great job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呦,我的屁股被拍的好疼~ 不过毛儿还挺得住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元儿的发言很中肯嘛,不过您这诱饵也略显单薄了吧,简直是对偶一腔热血的严重亵渎。偶图的是这个吗?偶是鼎力相助不计回报,好人好事不留姓名。不过吧,这话又说回来了,肉包子加锅贴,这个搭配听起来嘛,大概似乎好像也许会有帮助提高写作能力的功效,hiehiehie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毛儿啊毛,让我说啥好。挺得住是吧?成,您撅好,摆个舒服点儿的姿势哈。待俺挽挽袖子,让你见识一下咱这臂力,那可不是盖的。千万别怪我没提醒哈,回头记得买瓶红花油呦;)

    ReplyDelete
  5. 再来点粥和咸菜,满意了吧?!? 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