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团员儿报告(From Sarah) A.P.C Holiday Sale - 12/16 开始

為了表明我對小毛兒團長的支持和感謝,我決定和大家分享下。 只能簡單說說。可惜他們不讓拍照片。不明白有什麽大不了的?!?!?但我還是偷偷拍了3張,哪有那麽容易攔阻我,嘿嘿 ; p !!!

1,設計真的好棒,成熟但又簡單而且還有些可愛。不太會形容,就是很Modern很chic, completely wearable 的法國時尚。點都不over-the-top.
2, 雖然設計好,而且30-50% Off,但對我來說還是不便宜呀。當然如果妳認為$300-$400一件已經減了價的衣服便宜的話,我建議妳定要去看看。真的很赞!
3,下午1:30就很多人了。排隊交錢的人也很多。 
最後我想說謝謝妳,小毛兒花這麽多時間與心血與大家分享,我雖然與妳素未謀面,但感覺與妳誌同道合!  小毛兒的團兒,加油!!!!!

小毛儿要说两句:感谢的话我已经和Sarah在私底下说了。 心中就剩下感激了! 我感激大家的支持! 希望有更多的团员儿在这个Community里与大家分享,让我们相互帮助! 
看地址和时间
12.18.10 Update from 团员儿: I was there today. everything is 50% off and the store was a mess over people. But the stuff is really good for the price. Highly recommended.
如果您喜欢这类信息就在 FaceBook 上入团儿吧!( Like Us on FaceBook ) 谢谢大家支持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