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团员儿报告(From Vicki): Chanel, Chloe, Prada, Hermes, Dior, LV 等等75% Off 名牌包包 - 12/15 - 12/18

带着满心的期待,我代表小毛儿团长去了. 真的有好多Chanel包包,看得我眼花缭乱,看得我心旷神怡! 不多说,就说几点:

- 样式非常的多。L型的展厅柜台里有数不清的香奈儿包样式。

- 两个老板都是美国白人(60岁左右,一男一女),看起来像正经生意人,很和善,也很会聊.

-  只允许我拍两张照片,多了不让(第三张是门外偷拍的)。看看下面的照片吧

- 价钱是有很大的折扣。

- 大多数是brand new 新包包。但也有Vintage包包

- 最后我要说。我觉得这个活动都是真货。但我提醒大家。我不是专家。我不一定能看出来真的假的。 所以如果看错了不要怪我!: )

结论:值得去看。看了以后,你自己决定是不是真货。价钱值不值得!  

小毛儿说两句: 我只是说了一句希望有人去看的话,跟我讲讲她的经历。真的有团员儿写了一份团员儿报告。  谢谢你 ,Vicki! 谢谢大家的支持让这个团体做的越来越好!

看时间地点和细节! 

如果您喜欢这类信息就在 FaceBook 上入团儿吧!( Like Us on FaceBook ) 谢谢大家支持啦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